well

东凯☺️

亲爱的@雨柠 太太:
今天收到了你从远方送来的礼物,刚好是“小年”,听着窗外的爆竹声,小心翼翼的拆开快递,就看见了“明诚亲启”这四个字,那一刻我无比的激动,好像真实的存在在他们的故事里,见证了这样一段美妙的感情一样,这份感动和欣喜,多亏了你。
我不会说太漂亮的话,也常常词不达意,只是想尽我所能的表达一下对你的感谢。遇见《方法论》是在一个平常的夜里,那时候故事刚刚完结,我一个人缩在被窝里,一口气读到了结局。特别喜欢的段落章节都随手截了图,只怕初读时太过囫囵,日后也好方便回味。后来我无数次再重温时,最难忘的还是那句“三性”,它太妙了,就像您说的,是楼诚之间爱情的注脚——“再也没有什么证据具备这样的三性,你的真实性,我们的关联性,并不重要的这段爱情的合法性。”谢谢你如此用心的在明信片里写出来送给我~
谢谢你的方法论,谢谢你的礼物,谢谢你。
希望未来因楼诚还能与你创造更多美妙的记忆,新年快乐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